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响应《四川省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重点行动方案》(2021- -2025年)(通知详情见下载中心),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启动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注意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于2021年11月11日前,统一教育教学品牌部提交如下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1)《课题申报表》(见下载中心 附件1。纸质文档1份,WORD版或PDF版电子文档)。

(2)《课题申报汇总表》(见下载中心 附件2。EXCEL电子文档)。

二、将上述电子材料的压缩版命名为“学院名称+2021年度学校教改课题申报+姓名”发送至邮箱396205001@qq.com

三、联系人:单俊   联系电话:028-8721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