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关于 2021 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 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各教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响应《四川省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重点行动方案》(2021—2025 年),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组织了2021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共申报了73项课题,经审核,拟立项2021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18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1项),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7日至31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建议、异议、发现学术不端等现象,请以信件或邮件与教育教学品牌部联系,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来信来件请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教育教学品牌部将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

联系人:刘义

联系电话:(028) 87213706

邮箱:396205001@qq.com

附:2021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一览表

 

教育教学品牌部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