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6年度教育系统信息、新闻、新媒体案例评选揭晓 我院荣膺“新媒体案例十佳“

1月23日,四川省2016年度教育系统信息、新闻、新媒体案例评选揭晓,我院新媒体策划推出的《这首每人手机里面的必备歌,我们用13种语言唱出来,还拍成了MV》从全省各高校的62件优秀新媒体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四川省“2016年度教育系统十佳教育新媒体案例”。

2016年5月,我院宣传部和学生艺术团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通过新媒体策划推出了用13种语言演唱的歌曲《IF YOU》,立即走红网络,在各类媒体的点击量达数千万次,受到了各界的热烈好评,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向我院专门发来邀请函,同学们应邀参加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7月23日晚在CCTV-1黄金时段播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和爱校情怀,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等媒体都对此进行了采访报道。

《这首每人手机里面的必备歌,我们用13种语言唱出来,还拍成了MV》是我院新媒体优秀案例之一。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策划推出了众多有良好影响的案例和报道,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如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共青团四川省委官方微博等转发的“我和国旗合张影”,腾讯、四川新闻网等媒体关注报道的“致敬世界读书日”等。在四川省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我院微信公众号位列第一名。此次荣膺“2016年度教育系统十佳教育新媒体案例”,再次体现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院新媒体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