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法语专业成功入选四川省首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立项建设首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的通知》,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材料公示、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我院英语、法语专业成功入选。

推进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项目建设,是我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改委 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教发〔2015〕7号)文件精神,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川教〔2016〕17号)目标任务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我院将以英语、法语专业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建设的应用型示范专业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院整体转型建设工作和内涵建设,发挥入选专业的标杆和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外语类多语种应用型示范高校,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外语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