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李利荣获“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日前,“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揭晓,我院俄语系辅导员李利老师凭借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出色的综合素质脱颖而出,荣获了“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利老师是我院优秀辅导员的代表之一,她于2008年毕业留校担任辅导员。9年来,她紧紧围绕学院的教育理念开展工作,坚持深入学生,不断探索创新,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先后荣获了“全国ACTS中国校园学业素质能力竞赛金牌指导老师”和学院“优秀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以院为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富有创新和实干精神的辅导员队伍,为学生的健康成长、顺利成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此次李利老师获评“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正是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硕果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