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钟伟在“2017成都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4月18日,由成都市就业局主办,成都市就业创业培训指导中心、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2017成都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举行。我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钟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成都市23个区(市)县、40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40所在蓉高校推荐的72名创业培训师参加。经过推荐报名、初选、面试等环节,从众多创业培训师中遴选出了10位具有较高职业素养、教学水平和政策解读能力的优秀创业培训师进入决赛。我院教师钟伟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了本次决赛。决赛中,10名选手在创业培训教材中任意选取课题进行精品课程展示,同时配合案例进行分析,既要阐明如何对创业项目进行指导,又要运用知识体系,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最终按照面试、讲课及大众评委三项综合得分,我院教师钟伟荣获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出色能力和良好风采。

4月19日,钟伟老师与我院SYB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情况,分享了教学和比赛的成功经验,对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教学研究、课程实践等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