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参赛团队荣获四川赛区省级决赛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喜报:我校教师参赛团队荣获四川赛区省级决赛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2022年5月28日,由外研社举办的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四川省赛区省级决赛圆满落幕。我校英语学院教师参赛团队与来自全省双一流和其他各类本科院校的英语专业参赛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历经教学设计筛选、说课和授课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在14组进入决赛的英语专业教学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前三,荣获一等奖。

由英语学院黄娟副教授、宋莹副教授、沈茜老师、何琴老师和唐娇老师组成的综合英语教师参赛团队经过对教学设计、授课方案不断地修改和调整,最终实现了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和教学内容的精炼与升华。在比赛中,黄娟老师说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宋莹老师授课条理清楚、口语标准流利、富有激情,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突出的教学能力,同时充分体现了我校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外语类院校强化教学质量、注重课程建设的成果。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的大型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本届赛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本次大赛四川省赛区决赛英语组共设特等奖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7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