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中获奖

                     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中获奖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四川赛区比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党利荣获“综合课组”三等奖,应用英语学院教师李丹荣获“视听说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本次大赛以参赛选手线上展示教学,评委线下打分的形式进行。大赛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组”两个组别,共有65位来自于四川省各普通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师参赛。

 党利老师和李丹老师在我校教学督导团队的悉心指导下,对课程认真钻研、精心设计,最终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灵活的课程设计、富有感染力的课堂语言以及良好的教态,获得奖项。

  我校教师此次参赛,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备赛经验,同时也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把备赛和参赛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应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