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训会”

我校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训会”

9月24日 “四川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训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四川省本科高校分管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我校教育教学品牌部主任单俊、西欧语言学院院长陈果、亚非语言学院院长刘轩、宜宾校区陈俊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雄峰、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院长李辉做了主题发言。几位教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基于OBE理念的一流专业定位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与申报等问题。

我校把建设一流专业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抓手,全校统筹规划,精准发力,力争全面提升我校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