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教师参赛团队入围“教学之星”大赛2022年全国半决赛

                         祝贺!我校教师参赛团队入围“教学之星”大赛2022年全国半决赛

日前,外研社公布了“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2022年全国半决赛晋级名单及全国复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有56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和40组英语专业教学团队进入全国半决赛。由我校英语学院黄娟副教授、宋莹副教授、沈茜老师、何琴老师和唐娇老师组成的综合英语教师参赛团队从全国569个复赛队伍中(大学英语组329个,英语类专业组240个)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据悉,全国半决赛将在7月30日上午举行。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 我校教师参赛团队自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就积极筹备,认真备赛。她们紧扣大赛主题,巧妙选择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融语言教学与思政育人为一体,践行多元教学理念并创新教学模式,凸显我校人才培养定位。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学的改革成果,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教学能力,体现了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参赛团队表示将力争在接下来的全国半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赢得更高的荣誉,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